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基金普遍乐观看待反弹空间

  本报讯

  记者王琛琛徐宏文受印花税下调的影响,昨日大盘出现暴涨。对此,各家基金公司纷纷表示,目前市场已经到了一个底部区域,印花税下调有望带来股市强劲反弹。

  其中,华安基金和诺安基金最为乐观。华安基金认为,印花税的下调一方面有利于市场参与者降低交易成本,减少市场资金的净损耗,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将进一步恢复和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对于积弱已久的A股市场而言,可以看作是众望所归的雪中送炭之举。
诺安基金认为此次下调印花税税率,对于市场来说属于实质性利好,对于重塑市场信心有巨大作用,有利于稳定市场估值水平,有望带来股市的强劲反弹。

  对此,天治基金一方面表示认同,认为下调印花税对市场短期走强具有提振作用,近期管理层连吹政策暖风,救市意图明显,非理性做空将遭遇政策风险,此举将改变投资者的悲观情绪,增强对资本市场的信心。另一方面,天治基金也表示,未来资本市场走强仍将取决于宏观经济形势以及上市公司的赢利状况,通胀因素依然将长期困绕市场,毕竟该政策只能影响投资者的投资成本,并不能完全改善资金供求状况。投资人依然需要在估值与供求关系中掂量。

  针对目前的投资机会,华安基金表示,从下阶段市场运行判断,可乐观看待反弹空间,重点配置超跌明显、具有相对估值优势的二线蓝筹股等三大类股票。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基金经理芮?表示,今年关注的重点首先是与内需相关的板块。在中国经济增长和居民财富积累的过程中,社会零售总额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此外,还可以关注财政政策受益的板块,由于今年货币政策紧缩,财政政策将大有作为,而投资的主要方向像铁路建设、医疗体制改革、新农村建设等等,都是关注的重点。

  天治基金预计,年内最值得把握的行情正在演绎,下一阶段个股走势将继续分化。在行业层面,长期看好能够抵御通胀与经济周期、国家政策支持导向明确的行业(包括商业零售、生物医药、旅游酒店、食品饮料、替代能源、节能环保等)以及能够受益于价格上涨的煤炭、化工、农业等行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