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微软CEO鲍尔默:迫于压力 将考虑延长XP寿命(图)

  推荐阅读: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缔夫?鲍尔默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本周四,微软首席执行官史缔夫?鲍尔默在比利时Louvain-La-Neuve大学的一番言论,似乎让WindowsXP操作系统的“粉丝”们看到了一线希望。

  鲍尔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微软可能会重新考虑此前所做的“很快终止Windows XP销售”决定。

  但鲍尔默接近强硬地自认为,当前绝大多数购买电脑的用户还是选择了Windows XP的继任??Vista操作系统。


  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在接受对媒体说:“来自统计领域的判断无可置疑,但我们同时会根据客户反馈,做出明智反应。”

  近来一段时间,微软即将终止对WindowsXP操作系统提供支持的传言甚嚣尘上,而微软XP系统的“粉丝团”则掀起了XP系统“保卫战”,他们通过网上博客、制作卡通以及请愿活动,声援“XP系统优于Vista”。

  截至目前,网上支持微软延长销售XP系统的用户已达到了16万之多,他们强烈要求微软在其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发布之前继续XP系统的销售。而微软计划发布其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的时间是2010年。

  鲍尔默表示,作为购买XP系统电脑的客户,它们在转向新技术方面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

  按照微软软件产品淘汰计划,发布至今已达六年之久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将在今年6月30日终止销售。(donna编译)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计世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