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摩托罗拉手机市场份额降至9.5% 缺乏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布朗称,摩托罗拉在全球手机市场上的份额已经从一年前的17.5%,下降至目前的9.5%。

  布朗在讨论公司第一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说,缺乏手机新品继续影响着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复苏。
他补充说,公司将于明年拥有更加广泛的产品组合,今年底之前将推出一系列手机产品。

  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主要集中在北美市场,该市场销售的手机占其整个手机销售的40%份额。布朗说,预计公司第二季度的手机销售将略高于第一季度,经营亏损相当

  为了进一步促进业务增长,摩托罗拉还采取了削减成本的举措。公司首席财务官保罗表示,预计今年公司总的支出费用将下降5.4亿美元,研发成本将下降2.4亿美元。他表示,不过,公司剥离业务的举措将导致其他成本的上升。布朗拒绝对公司剥离成本的具体数字发表评论。他指出:“相关剥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进展非常顺利,我们能够很好地对相关情况进行掌控。”

  保罗说,摩托罗拉拥有足够的现金来支付其股息。当被问及公司是否将在未来支付股息时,他拒绝说明何时支付股息。 (来源:eNet硅谷动力)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 布朗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