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生意宝:专业和综合相融 提升网站品牌

  全景网4月25日讯 生意宝(002095)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德良先生表示,公司将坚定做好专业网站和行业网站联盟,目前化工网、纺织网已具备品牌优势,综合网站生意宝网站的流量和影响力正在稳步上升。


  孙德良在与投资者谈及2008年经营计划时指出,公司将坚持横纵交融发展战略,融合“一纵到底的专业化服务”和“一横到边的综合化服务”,为国内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深入的一揽子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孙德良表示,在专业网站方面,比如化工网,2008年将加强网上服务和网下服务的结合,网上服务继续强化化工搜索、资讯中心等核心栏目的建设和完善,网下结合展会服务、化工贸易服务等专业性服务,为化工企业提供网上网下一揽子综合服务。对于纺织网,将通过增强网站的服务功能,扩大网站的影响力,提升团队的营销能力,加强中国纺织网在纺织行业网站的领先地位。同时,在综合网站方面,2007年公司成功推出行业网站联盟网站生意宝(www.toocle.cn),联合国内众多的领先专业行业网站,开创了“小门户+联盟”的电子商务新模式,经过将近1年的运作,网站在理念、技术、平台、团队建设等方面日趋完善,已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2008年2月,公司股票交易简称已改名为“生意宝”,生意宝网站的流量知名度影响力正在稳步上升。

  在收购计划方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寿邹先生表示,公司坚持谨慎并购的战略推进,成熟一个,并购一个。

  点击进入生意宝200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德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