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香港卫生署近七百名病人资料失窃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五日电香港卫生署副署长谭丽芬今天表示,卫生署屯门儿童体能智力测验服务中心发生失窃事件,涉及一个存有近七百名病人资料的抽取式电子储存装置(USB记忆卡);事件已交由警方调查。谭丽芬对受影响的学童及其家属致歉,表示暂时没有收到有关资料外泄的报告,学童的复诊和转介安排也不受影响,当局已采取三项新保安措施,不排除按公务员守则处理有关的当事人。
谭丽芬透露,屯门儿童体能智力测验中心一名女医生,四月十八日上午曾使用该USB记忆卡,但没有妥为存放和锁上诊症室便离开,至下午发现遗失了记忆卡。该名医生四月二十一日仍未能寻获该记忆卡,便告知部门主管,翌日报警跟进和知会卫生署总部;四月二十三日确认受影响人数达七百人。该记忆卡所载的资料,包括学童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出生日期;该中心与医院的沟通;医护人员的评估;转介的详情和查询等。受影响的学童中,百分之八十五属该中心,另外的则来自其他诊所。鉴于事态严重,卫生署已展开调查,四月二十四日致函予六百六十五名受影响学童的家人交代事件;当局今天向公众交代事件,避免不必要的揣测。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丽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