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北京顺义区举办

顺义区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筹备委员会
综合办公室
投票 查看结果

  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筹备委员会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中国花卉博览会(简称花博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被称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现已成功举办六届,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在2009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顺义区举办,顺义区政府代表北京市政府承办此项活动。这将是第29届奥运会结束后,在京举办的又一次重大活动,届时这一活动还将成为共和国60年华诞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9年的北京花博会将采取“一馆、一展、一场、一园、一中心”的办会模式。一馆:6万平方米的主展馆。展会期间展出国内外精品花卉及相关产品,展后将成为新国际展览中心的一个分馆。一展:500亩的室外花卉展。这里将建成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展现地方特色的花木景观展区。一场:占地1200亩的和谐广场。用于花博会当晚焰火燃放和文艺晚会,目前已投入使用,总投资9000万元。一园:占地6200亩的“北京国际鲜港”,将建设成为花卉生产、研发、培训、品种推广和展示花卉文化的旅游休闲中心。一中心:7.5万平方米的花卉物流中心,展时承担参展花卉的储藏、周转等功能,展后实现国内外花卉在这里汇集和分销,促进中国花卉与世界接轨。

  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花卉组织,花卉企业代表前来参展!

  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北京)筹委会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