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上周末25万人涌进北京车展 豪华车展区人潮汹涌

  尽管远离市中心30多公里,北京车展的魅力依然不可阻挡。昨天,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周末两天,共计有25万观众涌入新国展观看北京车展。自22日向公众开放以来,车展观众已经攀升到60万人。

  昨天中午,记者赶往新国展,发现新国展南大厅入口冷冷清清。
记者进了展馆正暗自庆幸,结果却被迎面而来的黑压压人流吓了一跳,被人流裹挟着进了豪华展区。这时,新国展广播开始中英文反复提醒:“E3、E4、W3、W4展馆人流过多,请观众先到其他展馆参观。”但已经进来的观众早已无法撤退,世爵、布加迪、法拉利、保时捷等展台上的豪华展车伸长脖子也很难看到。记者注意到,伴随着客流高涨,前几天干干净净的展馆地面已经狼藉不堪。纸袋、资料碎片随处可见。

  昨天,新国展的客流为11.8万人,比周六13.2万人的最高峰已经松快不少。已经有足够应对经验的配餐公司,保证了餐食的正常供应。国展周边大批警察上岗,也令交通平稳有序。为了让观众有足够时间欣赏靓车,组委会将周末的闭馆时间延长到了19:00。

  今天是车展最后一天,正常闭馆时间恢复到17:00。车展组委会提醒,观众今天要早去早回,避免临近17:00离开时遭遇浩浩荡荡的撤展车队。(涂露芳)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