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查韦斯要求加快委最大钢铁公司国有化进程

  新华网加拉加斯4月27日电(记者赵晖)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7日警告说,如果阿根廷德钦集团近期未能与委政府达成奥里诺科钢铁公司国有化协议,委方将接管该钢铁公司的控制权。

  查韦斯是在当天参加“你好,总统”电视节目时发出上述最后通牒的。
他要求双方加快国有化谈判,并指出,如果29日仍不能达成协议,他将颁布最高法令,把奥里诺科钢铁公司收为国有。

  查韦斯说,阿根廷德钦集团提出的40亿美元报价是“疯狂的”,委内瑞拉政府不会接受。他还说,以委副总统拉蒙?卡里萨莱斯为首的政府谈判团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最后期限前与德钦集团达成协议。

  截至记者发稿时,阿根廷德钦集团尚未就此事作出表态。

  奥里诺科钢铁公司位于委内瑞拉东南部的玻利瓦尔州,是该国最大的钢铁公司,去年液态钢产量达430万吨。目前,阿根廷德钦集团控制着奥里诺科钢铁公司60%的股份,委政府和公司职工平分余下的40%股份。本月9日,委政府宣布将对奥里诺科钢铁公司实施国有化。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