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神华股东抛售1.556亿H股

  早报记者张彩平

  中国最大煤炭生产商———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1088.SH1088.HK)继本月中旬股东配售2000万股H股,昨日又有消息显示,神华的一名机构投资者正配售1.556亿股H股股份,涉及资金高至56.3亿港元。


  据有关报道,本次配售价为每股35.46-36.19港元,较其周一收盘价折让4%-5.9%。本月中旬神华已有股东配股,配售2000万股,配股价介于34.1-34.5港元,较前一交易日收市价有1.4%-2.6%的折让,套现6.82亿至6.9亿港元。

  昨天,中国神华H股收报37.7港元,跌0.4%;A股收报46.64元,跌2.79%;A股价格是H股价格的1.38倍(港元汇率为0.89804)。

  目前,对于中国神华,摩根士丹利表示将维持对其“增持”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58港元。大摩认为,公司今年首季纯利符合预期,期内实现平均煤价上升10%,较过往只有单位数字增长有改善,更重要的是神华开始较同业更进取地收窄煤价与股价之间的折让,现价只相当预期2008年市盈率26倍,认为市场低估其未来增长潜力。此外,德意志银行也维持中国神华H股“买进”评级,目标价48.5港元;但德银同时指出神华有高于预期的成本和弱于预期的煤炭价格的不利风险。

  中银国际日前发布研究报告,表示将神华目标价由47.22元上调至47.52元,维持对其A股“同步大市”的评级;并维持对其H股“优于大市”的评级,并将目标价由45.15港元上调至46.23港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