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科龙空调将携手西藏登山队攀上珠峰

  4月29日,由西藏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科龙空调组建的“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在北京完成誓师仪式。海信科龙副总裁石永昌与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队长邱晓川等一起出席了该仪式。就此,标志着已经筹备一年之久的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正式踏上攀珠征程。

  


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大旗

  誓师仪式现场,海信科龙副总裁石永昌将科龙空调大旗授予邱晓川;而远在拉萨的西藏登山队党组书记尹逊平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攀登珠峰成功的祝愿,同时表示在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登峰时给予全力支持。

  据了解,伴随奥运圣火向珠峰进军的激动时刻,这支经全国海选产生的11名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员,将于近期开赴喜马拉雅山,并在奥运圣火成功传递后沿火炬传递的足迹向珠峰攀登。

这是世界上首支由家电企业组建的民间登山队,其征服世界最高峰的勇气与决心,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对此,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队长邱晓川表示:“自07年5月开始,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是在全国数万名体育爱好者中,先后经过10000进5000、5000进500以及决赛阶段考验,选拔出20名选手入围,去年10月,在昆明登山训练基地进行最后一轮淘汰,最终产生的‘珠峰铁人11强’组成。此期间,我们深深的被科龙空调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精神所感动。”

  海信科龙副总裁石永昌称,组建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是科龙空调支持民族体育事业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有力体现。将科龙空调大旗带上珠峰,是科龙空调产品技术研发实力的一种形象解读,也是科龙空调勇于进取理念的一种自信表达,我们也希望以此来进一步激发内部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为了增强队员的登山实战能力,科龙空调登山队聘请了西藏登山队教练张东担任总指导。据西藏登山队教练张东考察后点评,这11个队员的身体素质,相当于当今世界各国登山强队的水平,已经具备了珠峰登顶的潜力。同时科龙空调还委托德国著名的登山装备专业生产厂家特制了全套顶级登山装备,目前装备已经配备给全体登山队员。

  


誓师仪式现场图片

  在我国空调行业,科龙空调素以勇攀技术高峰著称;历来不畏技术难关,敢于挑战新的高度,凭借敢“创”、敢“试”、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科龙双高效空调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技术突破。早在2002年,科龙就研制成功我国第一代“双高效”空调,能效比达3.8/4.2,打破国内纪录,其后的升级换代产品,节能水平共三次打破国内纪录,两次刷新世界纪录。去年底还被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授予我国定速空调行业“节能标杆产品”称号。科龙空调不仅制冷制热双高效,而且在健康技术领域也取得了多项重大突破,特别是在室内、室外机双向循环自动清洁系统、室内空气质量自动检测技术、二氧化钛净化技术等多个方面,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现在正朝“节能、净化双高效”方向快速发展。

  据悉,为了配合和庆祝本次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誓师仪式的成功,科龙空调也在五一期间发起了强大的市场活动。来源:中国家电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晓川 | 石永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