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新焦点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助威2008


上海新焦点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新焦点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新焦点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奥运体现中国新风貌,上海新焦点引领汽车美容新潮流

  2008是中国的奥运之年,随着8月8日奥运开幕日益临近,中国越来越被全世界人民的广泛关注,届时各国体育爱好者将纷纷从世界的各个角落来到中国,而作为中国第二大城市----上海而言,更要关注我们自己的一些生活质量。汽车现在是上海一些人群工作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自己的爱车进行装点和美容,也是一些时尚人群追逐的目标。

  上海新焦点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是“NFA”新焦点汽车技术控股集团在2002年成立的汽车服务公司。

本公司集汽车快速保养、美容、装潢、汽车精品百货、性能升级、保险理赔、技术培训、汽车娱乐文化为一体。同时成功推出全新汽车一站式服务全国连锁品“AUTO LIFE”。本着人车就是生活、人车就是互动、人车就是专注、人车就是感动,给社会各界送去方便、快捷、专业的服务。除此之外,集团服务业还积极进行业务创新与尝试,力争在未来几年依靠网络渠道的成长继续拓展汽车保险、汽车俱乐部及二手车等汽车后市场相关业务,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更加贴心周全的服务。

  08年奥运来临之际,上海新焦点将助威奥运,服务奥运,祝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上海新焦点更上一层楼。

  40个字的入选理由:上海新焦点成功推出全新汽车一站式服务全国连锁品“AUTO LIFE”。本着人车就是生活、人车就是互动、人车就是专注、人车就是感动,给社会各界送去方便、快捷、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