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深线“五一”期间将日开行100对城际动车组

  新华网广州4月29日电(记者徐清扬)广州铁路集团29日公布的“五一”运输方案显示,为应对“五一”小黄金周客流高峰,广(州)深(圳)线将日开行100对城际动车组,广州东站和深圳站平均10分钟将开行一趟列车。


  今年“五一”节是中国实施新的休假制度后首次由“黄金周”调整为“长周末”,作为短线的广深铁路正好适合短线旅游需求。广铁集团预计,“五一”期间将发送旅客215万人次,同比增长3%。

  为此,从4月30日至5月3日,广铁集团将在广深线日开行动车组100对,同时在4月30日下午和5月3日下午再各安排增开动车组3对,以应对广深两地往返客流高峰。届时,广州东站和深圳站平均10分钟开行一趟始发列车,石龙、东莞、樟木头平均20分钟开行一趟动车组。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广铁集团在备足广深线运力外,同时增开广州-西安等方向临客16对,重点解决大城市、重点旅游景区的旅客探亲、春游出行需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