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钱江摩托:行业龙头,补涨意愿强烈

机构:九鼎德盛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大盘在以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奋力拉抬下,展开凌厉升势,喜迎佳节。个股呈普涨格局,在权重股强势上涨之后,市场热点仍将风水轮流转格局,预计后市二三线个股应该有个补涨的过程。

钱江摩托(000913),摩托车行业龙头,盘中补涨意愿强烈,建议关注。

雄居摩托车行业龙头地位。公司地处浙江台州市,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之一, 民营资本雄厚、制造业发达,机械加工配套资源和条件得天独厚。目前公司的年销售额在40亿元左右,年产销摩托车100多万辆,是我国近年摩托车行业发展速度较快的企业之一,综合实力和盈利能力居同行业前列。2007年共生产摩托车整车122.68万辆,销售整车120.31万辆,销量同比增长20.07%,增长量20.11万辆,其中内销整车93.77万辆,出口整车26.54万辆,出口创汇14,038万美元。实现营业收入42.14亿元,利润总额1.41亿元,全年实际上交各种税、费3.28亿元。公司第二大股东金狮明钢公司是马来西亚金狮集团亚太有限公司为投资中国摩托车事业而专门设立的投资公司。此外,公司通过并购欧洲摩托车著名企业意大利百年摩企Benelli,迈出了参与全球竞争、整合全球资源的第一步。

公司品牌优势突出。2007年度钱江摩托被再次评为中国名牌产品,这是第三次荣获此殊荣;钱江牌发动机被授予国家免检产品称号;钱江摩托技术中心经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市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钱江灯光实验室项目成功扩项,增加了噪声、振动、制动、排放等检测项目;钱江品牌荣膺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原中国畅销品牌)、2007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品牌;钱江以及旗下的BENELLI、GENERIC、KEEWAY 三大海外品牌亮相德国科隆展、意大利米兰展、2007年台湾国际机车展览会、102 届广交会等国际性展会,引起了业内较大反响,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超跌低价股,今年3月份以来进入新一轮下挫行情,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下跌幅度高达45%,技术上已严重超跌。公司基本面尚可,绝对价位仅5.30元,随着后市反弹的不断深入,市场中的超跌低价股将有望展开补涨行情。近期低位量能明显放大,均线系统已基本修复到位,后市补涨行情可期,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