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放量突破 节后将有震荡出现

机构:
经过四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奋战之后,多方终于在四月展开反击收出一根带长下引的阳线,股指在连续暴跌3个月之后终于初步止住了跌势。综观市场在整个4月的运行节奏,与我们的判断基本符合,而如果大家看到我们4月18日文章《下周将迎来重要的见底周期》以及4月22日文章《三千“点到为止” 多空直面对决》的分析,并按照我们的建议及时“在3000点区域建立起战略性买入的思维”,相信目前阶段应该明显占有操作上的主动权。

而在经历了4月底的置死地而后生的报复性上涨之后,市场底部已经明朗。对于投资者而言,在经历了一个惊心动魄的四月之后,眼下已经要为五月份的行情做好积极准备了。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如我们昨天所分析的那样,经过短期横盘之后,股指早盘跳空高开直接向上突破,市场的活跃度和做多热情被重新激发起来。特别是我们前两日重点提示关注的金融为首的大盘蓝筹股,今天成为多方强攻的主要力量,股指在权重股的持续推动下迅速攻克了上周五3658点的高点,最终将强势一直保持到收盘。盘中热点活跃引发场外资金的持续入场,市场维持普涨格局。

量能方面,今天的放量强攻也符合我们昨日所指出的“经过几日的整理后市场量能已接近合理水平,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则需要量能再次放大支持”的分析,我们认为:昨天上海市场创出的1000亿左右的量能将成为未来支持上攻的最小量能水平,如果五一节后市场出现冲高震荡,一旦上海市场的量能持续低于1000亿水平,则需要引起短线警惕。对于今天的放量上攻,一方面是横盘蓄势之后大盘蓝筹股的再度发力,同时也有市场对长假期间的利好预期的因素在内,机构利用假期前后多数投资者对市场的谨慎发动了快速拉高,这根长阳为五月行情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基??/p>

技术上,上证指数从2990点以来已上涨了23%,带动20日均线掉头向上,同时还突破了3656点的短期阻力,市场的中期趋势已经转好,底部积极的换手也支持股指的进一步走强,为股指的后续上冲打开了空间。不过由于低点以来的上涨速率较快,虽有短暂调整但还是累计了较为丰厚的获利盘,如此陡峭的上升斜率难以长久维持,市场需要消化获利盘和修正上涨斜率,预计下周市场在冲高之后,短期将有大幅震荡的可能。而在震荡过程中,投资者重点关注5日均线的短期支撑,量能的收放情况,以及热点的持续性,不过,即便短期出现波动,我们新旗舰中心这也是投资者择机介入的机会。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经过短期报复性上涨之后,后市个股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4.3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