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北京首放:大阳频出中级强势行情扑面而来

  在主动调整了三个交易日之后,在五一长假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再度显示出了强大的上攻动力,今天沪指开盘后强势向上,突破了3600点,一度突破了3700点,虽然空方进行了抵抗,但显得软弱无力,多方完全掌控了市场的主动权,最终收盘上涨169.70点,涨幅达到4.82%,而成交量也持续放大,沪市金额达到1611亿元,表明场外增量资金正在有计划有规模的大举进场,总体来看,由于管理层连续出台的利好组合拳已经奠定了构筑中期底部

  的基础,技术上的超跌、估值的合理也吸引了场外的资金,因此后市沪指将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


  焦点一:场外增量资金大举进场,中级行情扑面而来。

  上周在沪指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之际,管理层终于拿出了利好组合拳的救市措施,如限制大小非,降低印花税,拟推出融资融券等三大利好,而从6124点到2990点,跌幅超过50%,市场本身也蕴含了极度的反弹冲动,于是,利好组合拳和反弹动力两者相结合,成为吸引场外增量资金的最大原因,24日,沪市金额开始放大,从前一日的880亿元快速放大至1900一之上,而随后几个交易日沪市金额始终保持在1000亿元之上,而今天超过了1600亿元,这种现象充分证明了在场外始终处于观望和等待的资金,正在大规模的进场,正在快速的进场寻找目标,可以的出结论,在技术配合,量能放大,政策支持等多种因素推动下,一轮中级行情已经是扑面而来。

  焦点二:蓝筹权重板块全线反攻,行业龙头受到追捧。

  从盘面中看,业绩增长稳定的银行股,估值偏低且2季度预期良好的钢铁股,高油价环境下的煤炭股,以及受益于市场环境向好的券商、保险股,走势都十分稳健,反映主流资金对待市场的态度已经明显改变。而经过统计,在沪指3000点位置上,A股动态市盈率仅有18倍水平,钢铁股动态市盈率13倍,银行股16倍,处于一个合理的甚至低估的状态,成为吸引场外资金的最大因素,也是增量资金的首选目标。中国石化、华夏银行等涨停打开了大盘蓝筹股的上升空间,而农业、新能源等题材板块也全面跟随,各种踏空资金纷纷入市抢筹。而且我们可以看到,今天大幅上涨的个股,或者说是成交量大幅放大的个股,都是行业中的龙头公司,行业中的佼佼者,如石化中的中石化,汽车中的上海汽车、电力中的华能国际,国电电力等,因此投资者可关注前期跌幅达,近期明显放量的行业龙头,存在较好的机会。

  焦点三:逢低吸纳潜力行业热点,坚持持股待涨策略。

  从上周开始,沪指从最低2990点在短短的七个交易日内,上涨至今天最高3705点,涨幅超过20%,属于典型的强势逼空的走势,对于很多的投资者而言,或者是踏空、或者是在震荡中出局,或者是逢高抛售,在热点轮番启动的背景下,如何操作获取利润就成为最大的一个问题,我们建议投资者不可盲目的追涨,因为在市场初步走强的时候,还会出现反复和震荡,但中期重心不断上移,所以,在跳水、下跌的过程中买入股票,等待快速拉升之际降低仓位,然后耐心等待再次回落,这样操作安全性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