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08涨价最新报道

部分食品价格上涨 猪肉、食油、米面等保持稳定

  根据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4月下旬对本市28种主要食品价格的监测,上海市场淡水鱼价格继续上涨且涨势增强,部分奶制品价格上涨,其余主副食品价格保持稳定。

  前期冰雪天气对鱼苗破坏的影响,到目前还未恢复正常,淡水鱼价格继续上扬。
其中,花鲢鱼均价每公斤从4月20日的13.09元上升到4月25日的15.37元,涨幅为17.4%;草鱼(中段)均价每公斤从15.43元上升到17.00元,涨幅为10.2%。

  部分奶制品价格也呈上涨之势。光明纯牛奶(利乐枕243ml袋装)均价每袋从4月10日的1.97元上调到4月25日的2.38元,涨幅达到20.8%。

  鲜菜价格总体趋降。4月25日与4月20日相比,监测的7种鲜菜价格“4降3升”:青菜下跌1%,黄瓜下跌7%,西红柿下跌2.4%,豆角下跌13.1%;大白菜上涨1.3%,芹菜上涨2.8%,土豆上涨2.8%。

  其余主副食品价格则保持稳定。猪肉、食用油价格稳中小幅下降,4月25日猪后腿肉均价为每公斤37.23元,与5天前相比下降0.7%;猪五花肉均价为每公斤37.60元,价格持平;鲁花花生油(5L桶装)均价为128.08元,下降1%;海狮大豆油(5L桶装)均价为63.72元,下降0.2%。大米、面粉等粮食价格保持平稳,4月25日,南方产粳米均价为每公斤3.73元,精制粉均价为每公斤4.72元,标准粉均价为每公斤3.57元。(记者杨群通讯员刘慧)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