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估值

安妮股份:商务信息用纸品牌企业

  公司概况

  􀂄商务信息用纸品牌企业。公司从事商务信息用纸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综合应用服务,并建立了特种涂布纸的涂布、分切及印刷一体化的生产体系,拥有全国性营销网络,为市场提供各类商务信息用纸和应用票据,并为核心客户提供客户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产品涵盖热敏纸、无碳打印纸、彩色喷墨打印纸、双胶纸等诸多系列,广泛应用于商务活动各个领域。安妮股份已成为我国办公用纸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2006年公司热敏纸系列应用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5.76%。“安妮”品牌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市著名商标”;“安妮”牌办公用纸被评为“中国办公用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安妮”牌复印纸荣列“2006年中国同类市场产品销量第三名”。

  行业发展趋势

  􀂄特种纸面临良好发展前景。由于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商务信息用纸的消费量增长显著。特别是随着商务活动领域的不断拓展、广告行业的发展和个人数码相机的热销,具有特殊记录功能的特种涂布纸的消费量持续上升,为我国商务信息用纸带来了巨大需求。但由于国内特种涂布纸生产相对落后,热敏纸、无碳打印纸、彩色喷墨打印纸等特种涂布纸及应用产品供不应求。预计未来以热敏纸、无碳纸和彩色喷墨打印纸为代表的特种纸市场将需求将持续旺盛,相关子行业面临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上海证券 )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