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彩星玩具转嫁成本拟加价7%

  彩星集团(0635)及集团占股55%的彩星玩具(0869)昨举办周年股东会。彩星玩具总裁LouNovak在会后表示,人民币升值令劳工成本上涨,但属短期性质,集团拟于6月为产品加价7%,以向客户转嫁成本,料今年下半年将呈现影响。
他认为面对通胀压力的美国客户,会接受入口产品的价格加幅。此外,集团执行董事杜树声谓,暂无意减持彩星玩具的权益。

  该集团曾于2年前把玩具产品提价出口,当时获得客户接受。以美国为主要市场的彩星玩具,面对当地经济放缓,令旗下出口业务受到沉重打击,惟LouNovak指出,出口往东欧、南美和中国的收益正录得健康及快速增长,出口往美国以外地区的业务比例合共20%。他预期未来3至5年,新兴市场业务的增长会持续较美国迅速。

  彩星集团大厦将加租20

  %彩星主要透过内地厂商生产玩具,虽亦有意拓展内销市场,惟国策限制播放外国动画,影响相关玩具的推广和销售,集团表示会小心部署。但他认为媒体广播有放宽迹象,意味内地有潜质成为全球最大的玩具入口市场。

  把玩具业务分拆上市后,彩星集团积极参与低风险投资活动,现持有的证券投资总额约5.68亿元,以资金管理为主,不涉及次按资产,无意增加投资风险,仅冀望回报高于银行存息。旗下广东道100号彩星集团大厦拟改变楼宇用途,年内将加租20%,现正寻觅租客。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