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西电网将再投资26.8亿元加固改造电网

  新华网南宁5月6日电(记者王勉 王志伟)广西电网在今年年初的冰冻雨雪灾害中经济损失达18.38亿元,已投入抢修费用8.77亿元,下一步还将投入加固改造费用26.8亿元。

  这是5日广西召开的全区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总结会议上公布的消息。
广西电网公司总经理黄进平表示,加固改造费的投入会给公司经营带来很大困难,但广西电网公司今后将全力做好电网建设、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

  2008年1月中旬至2月中旬,广西遭受了严重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在这场冰灾中,广西电网遭到了空前的破坏。长时间、大范围的冰冻雨雪灾害使覆冰厚度远远超过国家规定的设计标准,电网损失严重。

  从1月18日桂林电网110千伏南旺线首次出现覆冰断线开始,灾情迅速蔓延,桂林、梧州、柳州、来宾、河池、百色、贺州等7个网区的电力设施遭到严重破坏。累计停运输线路1775条,损毁杆塔13873基,断线21837处;广西电网供电区域内的17个县大面积停电。2月27日,广西电网因灾停运的线路全部修复成功,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