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保华集团:初步目标2.5元 建议于1.8元以下买入

  信诚联席董事

  保华集团(00498)截至去年九月底止半年度业绩,营业额按年上升49%至25.5亿元,纯利则升34%至3.12亿元,当中包括把洋口港项目土储中的4.16平方公里以?价入帐录得的6.28亿元重估收益。


  集团自数年前开始转型拓展散货港口基建及物流,项目集中于长江流域,旗下现正在进行中的洋口港发展规模相当庞大,大致上可分为11.5平方公里的小洋口区、30平方公里的临海工业园、1.4平方公里的太阳岛,以及相关运输与深海泊位等配套设施。

  目前,临海工业园第一期9.2平方公里已完成围填土地,当中有部分更完成三通一平,第二期及三期的围填亦应可在今年底前完成,随著太阳岛0.3平方公里土地已于去年十一月交付中石油(00857)以兴建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集团不仅可在下半年度录得收入入帐,亦标志著洋口港项目正逐渐踏入收成期的阶段。在持有洋口港项目75%权益下,可令集团中长线成为长江流域重要的工商住之重要土地供应者之一,业务前景不俗。

  南通港方面,期内为集团带来2,000万元溢利贡献,未来亦计划增持至超过五成,相信应可令集团进一步分享南通港口项目的港口运输及土地发展所带来的成果。股份截至去年九月底之每股净值为2.09元,相较现价呈折让,料未来每股净值随著项目进展而不断提升下,现价实有不俗防守力,建议于1.8元以下买入,初步目标2.5元,长远可见3.5元或以上,跌穿1.6元暂作止蚀。(笔者未持有此股)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