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第五大银行资产再减记近4亿英镑

  新华网伦敦5月6日电(记者陈文仙)英国第五大银行??劳埃德信托储蓄银行6日表示,受信贷危机影响,一季度继续减记资产3.87亿英镑,但并不需要向股东筹集额外资金。

  该银行表示,在市场流动性紧张的局面没有得到缓解,银行间借贷仍存在困难的情况下,向股东配股增资还为时尚早。


  去年年底,劳埃德信托储蓄银行减记资产2亿英镑,但远低于其竞争对手。英国第二大银行??苏格兰皇家资产减记高达59亿英镑,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供应商??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减记资产规模也达到了30亿英镑。

  虽然英国央行以抵押支持证券换取公债的方式向市场注入500亿英镑,但苏格兰皇家银行和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仍不得不通过增配新股的方式向股东分别筹集120亿英镑和40亿英镑的资金,以应对危机。

  劳埃德信托储蓄银行表示,尽管受到信贷危机的巨大冲击,一季度还是实现了税前利润两位数的增长。由于融资能力和资产流动性优良,今年上半年还是有望取得较好的业绩。

  劳埃德信托储蓄银行2007年的税前利润为39.2亿英镑,比上一年增长了6%。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埃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