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友达伟业汽车配件商行助威北京2008

公司业务
公司业务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北京友达伟业汽车配件商行
投票 查看结果

  凭借“百年奥运”的大好机遇,北京友达伟业汽配有限公司也秉承“科技奥运”的理念,将其用于汽车配件在生产中的各个生产和管理环节。公司拥有一批年富力强的现代化科技管理、经营、技术人才,为公司的科技研发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人才保障。

  北京友达伟业有限公司原创于1993年,是专营欧州、意大利菲亚特、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进口汽车配件的专业公司。从始至今秉承以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

承蒙全国各地的配件商,特约维修站,汽修厂的大力扶持,公司才能得以健康,稳定的发展。在此,李云友总经理率领本公司全体员工向所有支持本公司的各配件厂商、维修站、汽修厂以及新老客户致以由衷的感谢!

  公司想客户所想,以客户为尊,从业至今。争取以市场最优惠的价格回馈全国各地新老客户对公司的关照。公司提供上千种车型的详细图片资料,配件齐全的电脑光牒资料。并办理订货业务,发货快速准确。根据客户需要免费代办托运,24小时航空快运。3天到货的中铁快运或邮政快运。以及4至5天的公路或班车快运。目前,公司业务已辐射到全国各地大中城市。公司不断改善服务质量,以更优惠的价格回报各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同时,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下,积极发展与各单位的合作,共同发展。

  北京友达伟业有限公司的口号是:信誉第一、质量第一、客户之上的原则,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百年奥运临近之际,公司将高举“科技奥运”理念旗帜,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路线,为我们的百年奥运添砖加瓦,同时,再一次向我们的中国首都-北京致敬。为中国欢呼!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