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新推“买二送一”套票香港迪士尼被指变相降价揽客

  乐琰

  “现在人民币升值,奥运赴港签注时间延长,我们则刚新增了开园以来最大面积的"小小世界"新项目,这是最好的旅游时机,今天我们会和200多家旅行社商谈。”香港迪士尼来源销售及旅游市务副总裁JoshD"Amaro昨日宣布了一系列推广计划,甚至包括“机票+酒店+门票”的买二送一套票。


  据香港迪士尼透露,其开园至今接待了约1000万人次的游客,以此计算,其年均游客量约400万人次,而其开园时的预期目标是第一年就要达到500多万人次的游客量。

  业界认为,因为开园以来业绩一直不佳,所以香港迪士尼才推出该活动以变相的低价策略揽客。

  “小小世界”是全球迪士尼普遍设置的项目,主题是全球各国民族的玩偶世界,而为了配合中国市场的需要,迪士尼方面还特意在人物设计和语言设置上做了本土化改进,包括增加广东话、普通话、韩语等,并特意设计了中国京剧人物木偶等。此外,今年香港迪士尼还结合迪士尼的电影《歌舞青春》推出舞蹈互动活动,包括“布公仔流动试验”、“海底总动员”、暑假、圣诞甚至明年的春节活动都已经制定完毕,并制作了整套营销计划,现在即推向市场。

  迪士尼方面表示,创新项目和增加互动环节,是其未来吸引客人的两大策略,目前香港特区政府方面也正在和迪士尼进行商谈,谋长远拓展主题乐园。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香港迪士尼为了加强推广力度,特意联手国泰假期和港龙航空推出“机票+酒店+乐园门票”买二送一的优惠活动,即对于3人游的客户群,第三位就是免费的。另外,还有不少内地旅行社推出了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的4日游或5日游产品,价格仅1500多元。而此前,这一价格为4000元左右。

  不少业内人士指出,此番香港迪士尼强力促销,甚至推出“买二送一”活动,实际上就是变相降价。虽然其表面的门票和酒店价格没有下降,但包括主题酒店住宿和门票等在内的产品只要人均2000元都不到的价格,相当超值,而香港迪士尼推广的“买二送一”更加明显是低价促销策略。

  “现在很少有客人去香港是为了游迪士尼,基本都不会将其作为香港游的必选目的地。”部分旅游业资深人士透露,当年香港迪士尼开园之初,海洋公园感到巨大危机,所以甩出扩建、本地化营销和扩大销售网络等七大策略,并成功翻身,目前海洋公园情况反而比香港迪士尼好,因为海洋公园的客源老少皆宜,而迪士尼更多的是30岁以下客源,具有局限性,而且海洋公园做策略调整比较方便,迪士尼是全球连锁的主题乐园,必须考虑全球统一性,所以策略调整不够灵活,香港迪士尼现在变相低价促销可能也是其为了达到一定指标所作出的薄利多销之策。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