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权证钢铁购权三足鼎立 南航认沽先喜后悲又垫底

  全景网5月9日讯今日两市早盘虽受平安再融资预期的消除而走高,但国家高层对于宏观经济继续从紧的表态,以及4月CPI依旧将过“8”的预期使得股指掉头向下,午后一直维持低位震荡,下跌的家数依然占多数。权证市场也处于弱势,大多品种收跌,不过钢铁购权成为今日最亮眼板块,三支品种全线收涨,形成三足鼎立局面。
南航认沽午后先喜后悲,一度上扬逾4%,但尾盘却又出现跳水,连续第二日垫底权市。

  攀钢系旗下三家公司离整体上市越来越近,昨日鞍钢集团担任攀钢钢钒资产重组现金选择权的第三方的消息,对今日攀钢系股票股价刺激明显,钢钒GFC1也随之走高,而资金持续流入钢铁板块,也使得武钢CWB1和马钢CWB1表现良好。最终马钢CWB1领涨权市,涨幅达到5.45%,钢钒GFC1位居次席,涨幅4.16%,武钢CWB1也收涨1.19%。虽然其余品种均告收跌,但部分次新购权跌幅普遍偏小,青啤CWB1微跌0.62%,深高CWB1、日照CWB1和上港CWB1跌幅均在1%左右,国安GAC1跌2.38%,而中兴ZXC1、中远CWB1和上汽CWB1的跌幅稍大,均超过了3%。石化CWB1和深发SFC2两支蓝筹购权跌幅居前,分别达到了3.68%和8.39%,其中深发SFC2本周已经两日跌幅超过8%,走势较弱。

  南航JTP1在上午一直维持低位盘整,午后在投机资金的突然爆发下,其即时涨幅一度超过10%。不过14点后,随着炒作资金的迅速离场,其重新跳水,尾盘收跌9.20%,连续第二日垫底权市。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51.35亿元,较昨日增近百亿。钢铁购权的强劲表现,以及南航认沽的盘中走强,为权证市场带来增量资金。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1523.5亿元,因上周仅有三个交易日,周成交额放大五成,但日均成交额继续出现回落。(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