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保障基金公司信息系统恒生电子加大服务力度

⊙本报记者 陶君

  
  
   恒生电子的保障基金系统信息安全软件得到业界重视和肯定,5月8日,来自北京地区十多家基金管理公司30余人参加了该公司主办的“基金公司信息系统安全保障专题研讨会”。

  
   中国证监会基金部相关业务负责人认为,作为基金行业最主要的软件服务供应商,恒生电子及时响应证监会维稳工作要求和安全保障相关部署、及时组织力量加班加点对安全隐患研究排查、推出对应措施,并主办此次研讨会,是对行业负责任的体现。
研讨会上,证监会领导列举了目前各基金公司在信息系统建设方面存在的若干薄弱环节,并提出了解决这些薄弱环节方面的若干要求;另外,还就XBRL信息报送系统和基金销售适应性新法规、关于信息建设系统的相关落实工作再次提出了要求。

  
   恒生电子副总裁方汉林表示,恒生公司有责任、有义务与各家基金公司共同全力以赴、高标准地保障中国基金行业信息系统的安全,确保各项基金业务的正常、稳定运行;恒生公司愿借此次维稳工作的契机,跟各基金公司一道不断持续加大人员和技术方面的投入力度、不断提高基金公司信息系统的安全级别,从而把中国基金行业的信息系统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与会代表就各种方案进行了充分地讨论,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会议是“恒生基金信息系统安全保障”研讨会的第二站,5月6日,恒生电子在深圳召集十多家基金管理公司参加研讨会,深圳证监局的相关领导到会并讲话,据悉,下周恒生还将召集上海地区的近30家基金公司就此话题继续展开深入研讨。(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