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首届陆家嘴论坛 > 首届陆家嘴论坛最新报道

冼博德:上海金融中心的最终目标是转变中国市场

  正当越来越多的人关心上海应该如何加快建成世界金融中心时,渣打银行首席执行官冼博德已经超前地在考虑起上海成为世界金融中心的最终目标是什么?冼博德在今天的陆家嘴论坛上指出,上海建设金融中心的最终目标应该是实现中国国内市场的转变。

  冼博德表示,上海最要争取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对资本和风险定价最有效的中心。而成为国际金融中心,应该成为这个目标获取的一种手段、一种途径。因为,国内的资本市场要想得到最佳的优化,必须让国内的公司也可以进入到国际市场,而且也要让国际的投资者投资到国内,让他们的投资组合多样化。中国的经济是如此的富有活力,它的金融市场发展也绝对不能孤立的发展。上海要争取的一个目标就是成为一个整体的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冼博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