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重组并购

韩国电信否认与Virgin Mobile洽谈出售Helio

  韩国的韩国电信周六表示,并没有与Virgin Mobile美国公司就出售其旗下的美国无线服务业务部Helio举行会谈。

  韩国电信女发言人Mina Ryu说:“我们并没有与VirginMobile举行此类会谈,Helio也没有与VirginMobile举行相关谈判。
我们一直致力于Helio的业务。”她是在回应在线移动内容博客网站mocoNews.com上的一篇报道说这番话的,这篇报道称Virgin与Helio正在就合并事宜举行谈判。该报道还称,谈判的一种方案为韩国电信收购VirginMobile,并向其注资,另一种方案为VirginMobile完全以股票的形式收购Helio。

  Ryu周六在首尔说:“这篇报道毫无事实根据。”不过,她也表示,韩国电信正积极寻求拓展美国业务的机会。随着韩国无线服务市场逐渐趋于饱和,作为控制了韩国市场一半以上份额的韩国电信一直都在积极寻找海外发展的机会。

  Helio为韩国电信与EarthLink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美国无线市场上处境艰难。 (来源:eNet硅谷动力)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