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iPhone签下新加坡、印度运营商亚洲市场加速

  刘壹青

  新加坡电信、印度Bharti Airtel、环球电信(Globe Telecom)、以及新加坡电信旗下子公司Optus日前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已经同苹果达成协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各自市场销售iPhone手机。

  根据协议,新加坡电信将在新加坡;Bharti Airtel在印度;环球电信在菲律宾;Optus在澳大利亚销售iPhone。到目前为止,同交易相关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新加坡电信持有Bharti Airtel 30.5%的股份,持有环球电信44.5%的股份,持有Optus全部股份。

  苹果此前宣布,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开始在亚洲销售iPhone。iPhone去年6月底率先在美国上市,随后又登陆了欧洲几个市场。苹果最初采取了同运营商签署独家经销权的销售模式,即在一个市场只允许一家运营商经销iPhone。

  不过,苹果最近放弃了这一模式。例如,沃达丰和意大利电信上周宣布,将在意大利经销iPhone,这将是首次由两家运营商在一个市场销售iPhone。沃达丰同时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其他9个市场推出iPhone,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新加坡第二大电信公司StarHub表示,新加坡三大移动运营商??新加坡电信、StarHub和MobileOne都将于今年底之前开售iPhone。

  截至今年3月底,苹果共售出了570万部iPhone。苹果预计,将于今年底把这一数字增至1000万部。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