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汇丰控股行政总裁纪勤:美国借贷拖欠不断上升

  汇控(0005)行政总裁纪勤认为,美国房屋市场不景情况会延至明年,加上当地经济现已明显放缓,今年步入衰退的可能性增加,于此经济环境下,预期集团各个主要借贷组合拖欠个案不断上升。

  5%按揭借贷逾期还款逾两月

  不过纪勤强调大部分按揭客户仍继续还款。
今年首季,经由集团美国分行借出的消费借贷额中,有5%的按揭贷款逾期还款2个月或以上,较去年底上升了0.8%。在按揭业务组合内,逾期还款2个月或以上的数字是12.5%,较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3%。他预料逾期还款比率的上升,会随着贷款结欠总额持续缩减而逐步上升。

  首季1500宗ARM改贷款条件

  业绩报告又指,汇控亦不断采取积极行动,务求在有需要时减轻房屋市场下滑对客户的影响。于今年首季,集团就于1,500宗可调利率按揭贷款(ARM)到期提升利率之前,与客户协议更改贷款条件,有关的总额达到2.7亿美元。至今,已更改贷款条件的按揭为数约11,900宗,总额约为19亿美元。由于外界均预期当地房屋市场会持续下滑,因此集团已开始选择性地提供较长期的更改按揭条款安排,普遍提供2年或5年的按揭贷款。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