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北京银行: 异地分行专项调研报告

  一季度业绩:贷款增速在央行允许的范围内,净息差提升至3%以上,净利差接近3%,全行下浮贷款占比为35%,较同业低15%;理财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84%,短融券承销收入同比增长1000%,代销基金收入同比增长251%。


  战略发展:零售银行定位在社区银行、信用卡及中小企业信贷等业务领域,加快异地扩张步伐,每年3个异地分行开设指标,08年计划开设深圳、杭州、重庆分行。

  天津分行:5月初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47亿元、96亿元,08年一季末,总资产93亿元,负债92.8亿元,累计净利润1.3亿元,计划09年末在天津开设10家以上分支机构,20家自助银行,存贷款余额达到150亿元,市场份额分别达到1.5%和1.8%,年净利为1亿元,总资产规模达到170-180亿元。

  上海分行:一季末,总资产73亿元,累计拨备4300万元,净利润1000万元,人民币存款季日均为35.34亿元,人民币贷款季日均为60.84亿元,分别为上季末的3倍和4倍,其中短期贷款占比81%,至今没有出现不良贷款;计划08年末实现总资产220亿元,负债200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65亿元和100亿元,中间业务收入2000万元。

  西安分行:08年1季度刚开业,充分利用西部经济发展的资源优势,集中体现在煤电行业和装备制造业,以资产业务带动负债和中间业务,4月底,存贷款余额分别为12.9亿元、14.8亿元。

  重要问题:在异地分行经营中,总行要求分行成本收入比不得高于总行,总行内部划拨资金成本高于加权平均客户存款成本,为新设异地分行提供初期资金支持的同时,鼓励各分行自行吸收存款,所得税缴纳还是采用“汇总纳税,就地预缴”的方式。 (来源:王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