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哥伦比亚向美国引渡14名准军事组织头目

  新华网波哥大5月13日电(记者王帆)哥伦比亚政府13日宣布,哥警方当日凌晨向美国引渡了准军事组织“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军”14名主要头目,其中包括该组织前最高指挥官萨尔瓦托雷?曼库索?戈麦斯。

  哥伦比亚内政司法部长卡洛斯?奥尔古因发表声明说,美国缉毒署警员当天将戈麦斯等人从位于首都波哥大的哥警方航空基地通过缉毒署直升机押往美国,这些人随后将在当地不同法院出庭受审。
此前他们因涉嫌贩毒、洗钱和资助恐怖分子等罪名在美国被起诉。

  本月7日,“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军”最大派别“玻利瓦尔中央集团”前最高指挥官卡洛斯?马里奥?希门内斯被哥政府引渡到美国。希门内斯因涉嫌参与1万余起谋杀和绑架等事件,以及贩毒和洗钱等罪名被美国法院起诉。

  自2002年8月乌里韦担任总统以来,哥伦比亚政府向外国引渡的哥籍犯罪嫌疑人数量超过700人,主要包括制毒贩毒嫌犯、反政府武装组织重要成员、准军事组织头目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