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千万学子爱心大传递 ”新东方捐款30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宣布: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人民币。这笔捐款将通用于灾区学校抗震救灾工作。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表示,面对如此罕见的重大灾情,新东方集团将尽其所能,为灾区人民做一点事情。  

  同时,新东方教育在线也开通了专门的捐款网站,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所有捐款将捐赠给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同胞们。

  新东方也在内部发出倡议书,呼吁新东方集团教职员工捐款,支援救援地震灾区的活动。详文如下:

  新东方全体教职员工:

  你们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目前死亡人数已近万人。灾害突如其来,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和精神创伤,也震撼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灵。

  中华民族是一个血肉相连的民族。同胞遭遇如此灾难,我们必须伸出援助之手。作为一个具有爱国热情的集体,新东方的心与灾区人民的心紧紧相连。我们向所有新东方人发出呼吁:让我们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向灾区人民捐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一份关爱;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同胞同渡难关;让我们再次发扬新东方精神,以自己心中的一份热情带给灾区人民一份温暖。

  从即日起至5月18日,新东方各机构将在内部设立捐款箱接受新东方教职员工向此次地震灾区的爱心捐款。募捐所得全部款项将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公司统一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等组织以现金或购买救灾物品的形式向灾区捐赠。我们将把募捐总额和用途向新东方全体教职员工公示。

  面对灾害,让我们伸出援手,与全国人民共同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2008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