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工信部:正紧急协调进口1000部卫星电话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冯晓芳、周丹丹)记者14日了解到,因抗震救灾对卫星电话有大量需求,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在协调,帮助中国卫通紧急进口1000部卫星电话,作为支援灾区的备用通信物资。

  此前,中国卫通350部卫星电话已送达救援人员手中,并在通信联络上担负起重要作用。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5月14日8时,通信运行状态如下:全国通信骨干网、互联网、专网运行正常;陕西全省通信基本恢复正常;甘肃抢通了县以上通信,移动基站还有208个退出服务;四川省固定通信有7个县(阿坝州4个县、绵阳市2个县、广元市1个县)由于光缆多处中断,尚未恢复与外界通信;四川省移动通信有4个县不能正常通信(阿坝州2个,绵阳市2个),移动通信基站还有4094个退出服务(其中移动2075个,联通2019个)。

  据不完全统计,通信行业已在全国范围内派出抢修人员5835人,调动416台应急通信车、457部卫星电话、1488台发电油机、200多套其他应急通信和抢修设备等支援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