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美联:成都重庆扩张计划未变


  

  
  
  
  四川灾情出现之后,美联物业仍表示,在成都、重庆市场的开店扩张计划未变。CFP资料

  
   早报记者朱楠

   宏观调控政策余威尚在,又逢四川汶川地震天灾,中国内地楼市面临考验。
早前“逆?”扩张深圳分行的美联中国近日表示,今年拓展计划仍需审时度势,但此前对成都、重庆等目前西南受灾地区的扩张计划未变;而中原(中国)表示,在上海可能仅对旗下“宝原地产”品牌进行酌情扩张。

   美联集团执行董事兼中国部行政总裁郭应龙近日在香港表示,若?地今年不再出现对楼市不利的消息,今年美联在内地的业绩有可能比去年理想。但他坦言,预期今年内地楼市的注意力转移至北京奥运,整体物业交投量可能较去年减少,同时货币政策从紧、限制土地供应等宏观调控政策,亦会对地产行业今年的盈利产生影响。

   他表示,美联中国早先在深圳进行首季度新增8家分行,给人以“逆市”扩张的印象。他表示,美联今年?地发展目标只能审时度势。

   此前郭应龙还在香港表示,美联今年仍较看重成都和重庆两个市场,主要因为目前当地房价基数较一线城市偏低,受调控影响较小,经营成本较一线城市低约一半。

   四川灾情出现之后,早报记者致电上海美联物业,对方表示,今年美联在中国内地采取谨慎扩张、稳中求胜的策略。目前对成都、重庆市场的扩张计划未变。

   中原集团副主席兼中原(中国)董事总经理黎明楷表示,预期今年内地楼市反复,中原(中国)今年内地发展策略以稳健为主,只会将旗下上海的“宝原地产”和深圳的“信誉家”两个品牌酌情扩展分行。上海中原相关人士也表示,上海中原今年将抱审慎态度,不会盲目扩张,但并不表示今年不会新增门店。

   中原集团旗下“利嘉阁地产”今年初亦表示,期望今年内能落实在上海开业的计划。

   此外,香港置业行政总裁胡日发日前也表示,该公司的内地业务除了拥有深圳的港置地产外,已计划开拓其他城市业务,预计今年年底可进军上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应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