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兰成渝成品油管线恢复输油

  每经记者喻春来发自北京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昨日公告,因四川省汶川县大地震而停输22小时的四川成都至甘肃兰州的成品油输油管道已恢复输油,达到了每小时600立方米的输油量。目前该集团在震区的企业总体形势稳定。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称,5月13日12时38分兰成渝成品油管道全线启输,为灾区抗震救灾的油料供应提供了重要保证。该公司正紧急调拨和增供10万吨成品油,确保抗震救灾和生产生活需要。此外,中国石油(601857,SH)和中国石化(600028,SH)还分别向受灾地区捐助1000万元。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管道公司所辖兰成渝成品油管道沿线均有强烈震感,管道自动化系统全线报警,成都输油站过滤器发生泄漏,北京油气调控中心立即进行紧急停输。地震导致成都及周边地区通讯中断,致使成都至成县以北各输油站无法进行通讯联络。不过,兰成渝沿线未发生人员伤亡,也没有发生油气泄漏。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位于四川南充日处理原油2万桶的炼油厂也在地震后很快关闭,停产一天进行安全检查。至周二晚间该厂已恢复生产。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四川省境内的震中附近没有大型的炼油厂,此次地震不可能对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的生产造成太大影响。

  另外,中国石化一条西起四川普光气田,东至上海的天然气输送管道也没有在这次地震中受到损害,该管道全长1700公里,计划投资人民币627亿元,工程预计于2010年完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成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