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网通集团领导张春江要求尽一切可能恢复通信



  5月14日下午,中国网通集团领导张春江、朱立军一行,赶赴四川“5.12”特大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市看望和慰问受灾员工并亲临一线指挥抗灾抢险工作。

  在抢险工作现场,张春江总经理一行对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仍坚守工作岗位、顽强拼搏抗灾抢险的都江堰市网通营业部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在都江堰,张春江总经理一行还察看免费报平安电话服务点,察看了通信机房及线路设备在震灾中的损毁情况,并对目前抗灾恢复通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四川分公司要调集人员和设备,支援都江堰营业部抓紧时间抢修被地震破坏的通信线路和设备,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都江堰市的通信服务;针对现在还在危房中运行的机房,尽快调用集团调配的流动机房进行替换,以确保工作人员及设备的安全,保证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行;利用好集团调配的人力和设备资源,集结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优良的设备,迅速抢通成都到汶川的二干光缆,全面恢复阿坝州网通分公司的长途通信服务。

  5月14日晚,中国网通张春江总经理主持召开抗震会议,决定成立四川抗震抢险通信恢复前线指挥部,张春江任总指挥,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国网通集团地震灾区通信紧急恢复实施方案》。会议决定,要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加快恢复灾区通信。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