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华泰证券:大盘未改震荡走势

  大盘承接昨日升势,两市股指双双高开。但之后中行、建行、交行等银行股纷纷冲高回落,对指数拖累较大,股指冲击3700点整数关口未果随即再度转入振荡调整格局。截止早盘结束,两市上涨下跌个股比约为5:3,成交金额合计927亿元,较昨日略为萎缩。


  热点主要集中在电力股、川渝股、地产股、钢铁股等,医药股、煤炭股等出现回调,板块维持轮动格局,呈此起彼伏态势,但成交有所减少。从盘面情况看,大盘蓝筹股中

  金融、地产、电力、有色呈现强势上行态势,从而带动了股指的上扬。而医药板块列于跌幅前列。而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出现明显的分化,而成交额则大致相仿,两市近日很可能仍将保持震荡上攻格局。

  上证指数仍维持区间内震荡,支撑位在3400-3440点区域,阻力位在3760-3740点区域附近。估计后市继续震荡。操作上,注意个股运行节奏。主要集中在电力股、川渝股、地产股、钢铁股等,医药股、煤炭股等出现回调,板块维持轮动格局,呈此起彼伏态势,但成交有所减少。

  操作上,注意个股运行节奏。整体来看,随着股指重心回升,市场谨慎心态有再度抬头的迹象,开盘后市场整体的抛压一直较大。而股指要想突破目前的压力区间,金融地产有色金属等核心蓝筹品种作用将至关重要,同时也需要成交量给予配合、完成充分的换手,目前市场这两方面情况均不明朗,投资者操作上仍应注意控制仓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