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抗震救灾官兵获赠30亿元人身安全责任保险

  北京5月13日,北京木易保险经纪公司对外宣布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全体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赠送保额为30亿元的人身安全责任保险。该项保险由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总公司独家承保,保险费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木易爱心基金捐赠。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造成灾区重特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要求和部署,解放军、武警部队和公安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赶赴灾区抗震救灾。为充分发挥保险在抗震救灾中的作用,北京木易保险经纪公司决定,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全体官兵、武警战士和公安干警免费赠送保险金额达30亿元人民币的人身安全责任保险,用于保障抗震救灾期间的人员意外伤亡。如果出现人员意外伤亡,保险公司将为每人赔付2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