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蒋洁敏:地震未对中石油生产经营造成本质性影响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安蓓、张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洁敏15日说,地震对中石油生产经营并未造成本质性影响,目前中石油乌鲁木齐至兰州的西部原油管道运行正常,兰成渝成品油管道正力争恢复到每小时850立方米的输油量。


  蒋洁敏在2007年度股东年会召开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强烈地震造成中石油每天600万立方米天然气气井和生产设施停止运行。目前,已经恢复了每天200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还有400万立方米的能力正在恢复中。

  曾因四川省汶川县大地震停输22小时的兰成渝成品油管道已于5月13日全线启输,目前已达到每小时600立方米的输油量。

  蒋洁敏说,这场强烈地震将对中石油在四川省彭州市正在规划中的1000万吨炼油和80万吨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产生一定影响。目前公司已经组织专门人员对地震影响进行专业性的评估。项目是否能按计划推进将取决于科学评估的结果。

  据介绍,这场地震迄今已造成56名中石油职工受伤,6人失踪。在工程技术方面,地震造成中石油76部钻机停钻,其中60部现已恢复运转。728座加油站受损,78座停运。12台成品油运油车辆和40名工作人员失去联系。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15日发布消息称,因受地震影响于12日停产的中石油南充炼油化工总厂已于15日凌晨恢复生产。目前,该厂生产运行一切正常,将力争尽快达到日加工3800吨的满负荷状态,努力增产成品油支援救灾。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成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