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邦集团借壳鑫新股份

□见习记者 孙晶晶 本报记者 周婷

  
  
   上海民营房地产开发商中邦置业集团借壳鑫新股份(600373)方案终于出炉。鑫新股份今日发布公告,中邦集团将采取定向增发资产置换的方式将房地产业务注入鑫新股份,股票在今天上午10:30复牌。


  
   因讨论定向增发,公司股票从去年12月17日起停牌至今。

  
   鑫新股份表示,公司拟将与漆包线业务相关资产和负债与中邦集团所持6家房地产公司股权置换。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拟置出资产的净资产账面值约20927万元,拟置入资产的预计评估价值约为140900万元,置换差额约为119973万元。

  
   为此,公司拟向中邦集团发行不超过14500万股,发行价格为7.44元/股,折合不超过107880万元作为资产置换差额的对价支付。若发行后仍存在置换差额,则该部分置换差额作为公司对中邦集团的负债,待公司本次置入资产相关项目销售完成后或公司完成本次置换3年后(两者以孰长为准),再偿还给中邦集团(不计利息);若中邦集团拟置入资产的评估净额超过140900万元,超过部分将由中邦集团无偿赠与公司。

  
   资料显示,鑫新股份主营业务为客车制造和线材产品,同时涉及房地产开发领域。

  
   中邦置业成立于2000年,前身为上海联洋置业有限公司,为目前上海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一。公司在2003年组建集团进行全国化发展,项目分布于上海、无锡、昆山、启东等地。目前,中邦集团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项目的储备总量约400万平方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