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芝加哥豆类期货行情全线下跌

  新华网芝加哥5月15日电(记者韩万宁)受原油价格回落及阿根廷罢工前景不明影响,15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豆粕和豆油期货价格全线下跌。

  当天,大豆7月合约价格早盘一路快速下行,最低跌至每蒲式耳13.12美元,但此后在小麦、玉米期货的提振下有所反弹,最终收于每蒲式耳13.475美元,下跌32美分。
其余月份合约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下跌。

  豆粕7月合约价格收于每短吨345美元,下跌6.7美元。豆油7月合约价格收于每磅60.03美分,下跌1.47美分。

  交易员表示,原油价格早盘回落是引发大豆期货行情下跌的主要原因,而场内小麦、玉米早盘联袂走低以及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跌停的糙米行情,也拖累大豆期货下行。

  15日是阿根廷农民二次罢工原定的最后截止日期,目前市场仍没有听到有关罢工是否会继续延长的准确消息。但有消息表示,阿根廷总统发表谈话称政府将与农民组织领导人就罢工问题展开谈判,这似乎预示二次罢工可能结束。

  美国农业部15日公布的5月2日-8日的农产品出口销售报告显示,当周美国净出口销售大豆20.17万吨,其中2007/08年度交货20.14万吨,比前一周增加390%,2008/09年度交货0.03万吨。豆粕净出口销售11.68万吨,豆油净出口销售1.08万吨,均在预估区间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