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山西证券:山西证券股票池动态

  山西证券股票池动态

  ·海螺水泥(600585)称增发将进一步增强市场控制力。记者获悉,已持有海螺水泥股票的机构均表达了配售增发股份的积极愿望,同时已有4、5家机构也明确表示了申购增发新股的意愿。2008年的毛利率可能会在2007年的基础上大约上升2个百分点。
海螺水泥副总经理、董秘章明静介绍说,一旦此次融资115亿元成功,不仅相当于再造一个海螺,而且会扩大规模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

  &nb

  sp;

  ·广船国际(600685)签21亿造船合同。今日公告称,公司5月15日与中海客轮有限公司及其合资公司中海港联航运有限公司各签署两艘、共签署四艘客滚船的建造合同,该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21亿元,将于2009年至2011年期间陆续开工,并于2010年至2012年期间交付使用。

  ·西宁特钢(600117)增资西钢矿业。今日公告称,将对控股子公司青海西钢矿业增资3490万元,增资完成后,西钢矿业注册资本增加到5000万元,西宁特钢出资总额将达到40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变为80%。公司称此举将解决公司的原材料供应问题。

  ·隧道股份(600820)配股即将上市流通。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次配股增加的股份自5月20日起上市流通,其中上海城建(集团)公司承诺本次配售获得的54,060,357股无限售条件股自配股上市之日起六个月不转让,其余股东本次配售获得的88,332,25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于当日起上市流通。

  ·武钢股份(600005)重要事项。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08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邓崎琳先生为董事长,张铁勋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葛洲坝(600068)重要事项。董事会同意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吸收合并葛洲坝集团佳鸿实业有限公司;同意所属全资子公司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合并重组葛洲坝集团第八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葛洲坝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雅戈尔(600177)重要事项。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通过关于取消收购宁波宜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如成先生为董事长,许奇刚先生为总经理,钟雷鸣先生为监事长。

  ·山西三维 (000755)发行短期债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申请发行总数不超过9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深振业A(000006)重要事项。公司以人民币30,800万元竞得两地块土地使用权(宗地编号为CB1-2-1及CB1-2-2)。定于6月11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中联重科(000157)重要事项。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授权北京中联新兴建设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租金保理业务的议案等。公司浦沅分公司于近日收到财政部驻湖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有关批准:准予退付浦沅分公司增值税伍仟万元整。目前,退付的增值税款已入账。

  ·山推股份(000680)重要事项。董事会通过关于受让山东锐驰机械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受让泰安新林德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锐驰机械有限公司7.71%的股权,受让价格为人民币270万元;关于收购湖北楚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改制为山推楚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对山推楚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盐湖钾肥(000792)重要事项。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青海盐湖元通钾肥有限公司参股青海海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中国重汽(000951)重要事项。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公司2008年度银行授信融资的议案;关于2008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公司技术改造二期项目投资计划的议案。

  山西证券晨报051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