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银河证券:交通银行 百年老店的财富之路

  对公财富管理将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今年是公司100周年华诞。作为国有商业银行改革的“探路者”,公司推出对公财富管理系列产品一“蕴通财富”,业务涉及现金管理等四大领域,为企业、金融同业和政府客户提供全程财富管理服务。
对公服务将成为公司2008的中间业务收入的主要增量来源。

  2008年每股收益为0.65元,未来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28%。盈利预测结果系基于以下判断:(1)利息净收益增长24%;(2)信货成本0.58%;(3)中间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1%;(4)投资业务利率风险可控。

  价值估值区间每股9.76元至13.46元。基于股利分配率40%、折现率10%和永续增长率3%假设的绝对估值结果为13.46元;市场相对比较估值结果为9.76元,我们将该两个价格作为对公司估值区间的两端。

  我们对限售股解禁对公司股价的冲击进行的压力测试结果显示,限售解禁将使公司股价下跌至8元左右,对应08年每股净资产的动态市净率为2.58倍。

  维持“推荐”评级。虽然公司因限售股解禁短期内会对公司股价的上行形成压力,但基于公司民好的基本面,我们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 (来源:张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