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与梦网合作伙伴携手为抗震救灾奉献爱心

  地震无情人有情 大灾面前见精神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这场灾难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为积极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向合作伙伴吹响了救灾募捐的“集结号”。

  5月14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梦网之窗网站发出募捐公告,呼吁各梦网合作伙伴向灾区人民捐献灾款,对于捐款的合作伙伴,无论款项数额多少,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在6月帐期减免其08年5月份所有业务的合作服务费予以鼓励。公告一发出,得到合作伙伴们的热烈响应,5月15日上午09:30,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召集现网合作伙伴紧急召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梦网合作伙伴献爱心现场捐款仪式”,40余家合作伙伴亲赴捐赠活动现场,踊跃为受灾人民捐赠善款,短短一个半小时,募集捐款已超50余万元。危难灾害当前,我们虽不能亲临现场给予帮助,但我们积极募捐善款为灾区困难群众提供援助,送去关怀,我们共同倡议:“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真诚的爱心”,为灾区人民生活秩序的重建贡献我们的力量。每一元钱的捐助都饱蕴着我们无价的爱心,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坚信一定能够给灾难中的同胞带去重建家园的勇气和力量!

  天灾无情人有情,让我们伸出友爱的援助之手,帮助受灾同胞共渡难关,坚信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灾区人民一定能早日战胜灾害,走出困境,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