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中国航油集团总经理孙立:实施紧急调运缓解救灾航油紧张

  中国航油集团总经理孙立表示:实施紧急调运缓解救灾航油紧张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林红梅)针对抗震一线航油供应紧张的状况,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总经理孙立表示,实施以确保四川灾区用油为最高目的的紧急调运计划,全力满足军队、民航飞机的加油需求。


  孙立介绍说,由于陆路交通不畅,空中运输压力猛增,加上16日民航和军队几十架直升机突然飞抵灾区作业和国外运送援助物资的飞机陆续到达,抗震一线的航空燃油供应告急。目前,尽管中国航油在铁道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和军队的支援下,采取了紧急措施,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航油储备只能维持供应5天至7天。救灾直升机比较集中的绵阳机场仅存200多吨,只是一天的供应储量。

  孙立表示,中国航油正在紧急运筹,确保抗震救灾“空中生命线”畅通。目前采取的措施是,打破原有计划,实行以确保四川灾区用油为最高目的的紧急调运计划:一是继续利用成渝铁路13个槽车组成的小龙组,往返运送从长江水路运来的航油;二是从新疆组成60个槽车的大龙组两列,目前已从乌鲁木齐出发,运往成都;三是兰州组成大龙组油车一列,16日15时,正在运往成都的途中;四是从国家储备局四川地区调5000吨航油,正在组织运输中。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