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福建达利集团向灾区捐赠535万现金、500万物资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党中央立即做出重要指示,全面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全国赈灾的集结号也就此吹响。

  时间就是生命,灾情就是命令。连夜赶赴成都达利的达利集团董事长许世辉先生在了解到都江堰等地的灾情后,当即决定由成都达利的运输车队整编成“物资救灾队”,赶赴各灾区现场。同时,全力确保成都达利员工的生命安全,对受灾员工家属和家庭、渠道伙伴展开多种形式的救助。“灾情发生后,达利全体员工非常关注灾情的发展,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了灾区人民最需要的食品、饮料等物资。这些点滴捐赠代表了达利集团一份心意,也是达利集团作为社会企业的责任。”许世辉董事长表示:“看到灾区的受灾现状,我们为同胞感到痛心。我相信全国人民齐心协助灾区人民,一定可以渡过这个难关。”

  5月13日上午,在了解到灾区缺乏饮用水、食品之后,福建达利集团旗下成都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已组织数车的食品和饮料,驾车紧急奔赴灾区都江堰市,灾区人民迎来了第一批来自企业捐赠的物资。

  5月13日中午,由成都达利临时整编的“物资救灾队”,在都江堰市政府和新都区政府配合下,迅速展开物资发放工作。上千名都江堰受灾群众在成功获救后,一箱箱充满爱心的食品和饮料为灾民带来了体力上的补充和精神上的慰藉。

  5月14日凌晨四点,成都达利的运输车还奔赴在往安县抗震指挥部的途中,我们的救灾队此刻只有一个信念: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灾区最需要的物资带到灾区人民面前,让他们看到全国人民都在帮助和支持他们,也看到战胜此次灾害的希望。

  5月15日,在往彭州的路上,仍然可以看到我们的物资运输车。

  同时,在福建达利集团各分公司,员工们正在进行热火朝天的捐款仪式,你五十、我一百,一份份爱心汇成爱的海洋。据统计,达利集团员工自发捐款达35万元。

  5月16日下午,福建达利集团举行捐赠,捐赠总额共1000万元,其中500万元的现金和500万元的物资,全面用于救灾工作。达利人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福建达利集团多年来秉承“达和谐、利众生”的经营理念,企业在做大做强同时,我们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也越来越重。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和善举,能够在社会上唤起更多人的爱心,起到引领和表率的作用,凝聚更多更大的人道力量,去救助受到地震灾害影响的群众,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 许世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