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海航客货机型齐上阵全力保障抗震救灾

  新华网海口5月16日电(记者郑玮娜、王昀加)16日,海航专机满载46家海南制药企业捐赠的82个品种的药品,海南省民政部门筹集的1000床新棉被和1万套御寒服装和海南省红十字会筹集的各类方便食品运往四川灾区。


  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海航集团在12日四川地震灾情发生之后,始终将抗震救灾工作放在第一位,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15日上午在太原、银川、海口三地海航分别临时开通太原-成都、银川-绵阳、海口-成都航班,向抗震救灾一线运送150名森林消防警察、16名通讯保障人员,并运输矿泉水1.5万公斤,医疗器械、药品约1.4万公斤,通讯器材800多公斤。

  应海南省红十字会要求,海航集团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于5月15日紧急从深圳抽调一架波音737货机到海口,并于当日14时30分、22时30分将该会募集的一批抗震救灾物资,包括矿泉水和医疗器械、药品分两班运达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