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海发展:受惠油品需求升 推介中海发展厦门港务

  恒指上周在缺乏方向的市况中窄幅上落为主,全周上升555点。技术上,恒指成交未有显著上升,反映26,000水平的阻力很大。不过,预期大市亦可守于25,000水平以上。相信恒指需进一步整固才可突破。

  股份推介:中海发展(1138)。
受惠于波罗的海干货指数(BDI)近日持续上升并重上1,100点水平以上,航运股持续向好。数据反映出内地对原材料需求仍强劲,故有利干散货行业的前景。集团今年首季的营业收入已上升59.1%,而国内沿海散货COA合同平均价比2007年已提高40%。另外,集团远洋油运市场运价亦较07年度有很大的上升幅度。相信随着内地对油品需求持续上升下,集团油运业务将继续成为盈利增长推动力。目标30元,止蚀26元。

  厦门港务(3378)。随着5月20日台湾马英九「总统」就职日临近,相信三通概念股会成为追捧对象。当中以厦门港务较为落后。集团为厦门市最大的港口码头经营商。去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达320万标准箱,同比上升6.07%。集团营业额及纯利分别上升67%及33.3%至28.91亿人民币及3.74亿人民币。现时厦门有超过3,000家台资企业,相信两岸三通的概念如一旦落实,将对厦门港务吞吐量有很大刺激作用。另外,集团亦有机会向母公司购入资产。目标2.85元,止蚀2.5元。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