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短期喘定进入巩固期 内房股仍有下跌空间

  国企指数上周持续反弹,全周升523点,日线图技术走势偏好,后市可能再技术反弹,若未来两日破14500,下级阻力在14780水平。

  A股对于外围市场的反应不大,预期H股逐步回稳,四川省大地震,但股市未受过度冲击,钢铁、水泥及医药板块炒重建概念;而人行公布的4月份贷款增长数据反弹,市场憧憬当局会适度放松从紧政策,让银行批出贷款协助灾后重建,短期加息机会甚微。


  招行料升中外运看3.3元

  招商银行(3968)表现坚稳,短期支持在30元,净息差及资产质素较预期为佳,信用卡业务保持强劲增长,初现回升走势,底部建立29元。中外运(598)旗下持有63%股权的外运发展,通过有关收购宁波外运国际航空货运40%股权;裂口上升,经过反覆巩固后,成交开始回升,动力增强可挑战3.30元。

  内房股仍有下跌空间

  内地楼价由高位回落,因内房地产发展商财政紧缩,短期市场供过于求,令内房股调整,目前部分股价较资产净值折让的幅度,反映楼价下调的风险;富力地产(2777)的评级更由「中性」降至「沽售」,仍有下跌空间,反弹阻力在21元,倾向反覆回试至18元水平。中国海外发展(688)暂难向上突破,关键支持为14元;远洋地产(3377)待变,于7元遇回吐压力,承接区在6元。SO-HO中国(410)拥有逾100亿元人民币现金,为内地最多现金之地产发展商,未来土地收购仍会集中于北京市场,现时负债比率仍然偏低,仅为8.5%,未来逐步提升负债比率吸纳土储。

  中移动下限支持130元

  港股周线图出现反弹,短线波动扩大,恒生指数短期走势喘定,但投资者入市有戒心。中移动(941)高位待变,目前的调整下限支持在130元。期指基本因素未有改变,未平仓合约减少,技术上,走势进入巩固阶段,日线图回稳。大市经过反弹后,50天平均线上移,受外围市况及资金流向影响,RSI升至58水平,底部略见背驰,初步确认见底。

  神华调整后开call(4756)

  中国神华(1088)见底飙升,未见放慢迹象,承接区在32元,守于其上可上升至36元水平。神华瑞银(4756)认购轮曾升至0.64元,日线图呈阳烛,行使价33.88元,引伸波幅为69%,技术转强,调整后买入,支持0.60元。

  乘风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