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上海方大药业捐助153万药品16日起程赴四川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方大药业捐赠药品
方大药业捐赠药品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大地震。截至15日15时统计,四川共有14463人死亡,25788人被埋,直接受灾人数1000多万。温总理亲临救灾第一线,主持救灾工作。余震还在继续,一篇篇发自灾区的报道,牵动了所有中华儿女的心。震中汶川数万人无家可归,急需医药、食品、帐篷等救灾物资。

  面对严重的灾情,上海方大药业决定立即行动起来,通过上海红十字会向四川汶川县灾区捐赠价值1,536,000元的救灾药品,其中包括上海方大药业的专利感冒药??金感欣片。

金感欣片对于流行性感冒和病毒性感冒均有良好的疗效,保证了灾区人民的身体健康。

  在5月16日的捐赠仪式上,上海市普陀区区委副书记顾顺祥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面对这样的灾难,我们每个人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企业也是一样,在这样的灾难面前,企业必须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上海方大药业是普陀区最早进行捐赠的企业,希望更多的企业能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做贡献。

  上海方大药业董事长鞠洪福先生表示,方大药业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仁心做药”的企业宗旨,作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一直以仁义和正义作为立药之本,也是品牌之根。在我们的国家和同胞遭受这样的危难时,我们是绝对不会袖手旁观的。

  据了解,上海方大药业内部员工也在积极的进行个人的捐助活动,希望能更多的帮助灾区人民。与此同时,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正在为灾区人民做出自己的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灾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